一對夫婦歡度他們的金婚紀念日﹐他們之間的和諧相處長期以來為人津津樂道。 

當地的一位記者於是前去訪問他們之所以擁有幸福婚姻的祕訣,丈夫向記者解釋說﹐「嗯﹐這就要從我們的蜜月說起了。」 


我們到大峽谷度蜜月﹐原本我們是要騎驢子到峽谷底﹐不過才走了沒有多久,我太太的驢子就跌了一跤。 


我太太安靜的說﹐「第一次」,再次上路以後沒有多久那隻驢子又跌了一跤﹐我太太又安靜的說﹐「第二次」

還沒有半哩路驢子又跌跤了﹐這時我太太拔出她的左輪手槍斃了那隻驢子。 


我很不能認同她的行為﹐於是開始與她爭論,這時﹐我的新婚妻子安靜的對我說﹐「第一次」 ........ 


PS.這是在講甚麼呢??第一次看也一頭霧水,不過..多看幾遍..你應該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