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019.JPG


是的,她是個瘋子。

跟一般瘋子不同的是:

一、她是個無害的瘋子。

二、他已經瘋了20年以上了。

她平均每兩天來買一次糖果,三天來買一次菜瓜布,二十年來,風雨無阻。

什麼?這哪算瘋?你說你爸媽三天一大吵,五天一小吵才瘋!問題是你爸媽會每兩天來買一次糖果,每次固定買9顆,每顆都要自己挑,自己算,可是我從沒看過她吃過糖果。還有菜瓜布,她每次都一定要買兩塊菜瓜布,而且一定會借剪刀(瘋子家應該是沒剪刀),當場剪她要的形狀。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注意她把菜瓜布剪成怎樣,我很怕我一問就…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會“就怎樣”,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問才是上策。還有一件事,是這位阿桑聽說從來沒洗過澡,都穿同一套衣服與裙子,也不穿內褲(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點…)。

我也聽說他們家其實是有錢人家,但就是因為他們家在她年輕的時候,反對她結婚,不給她嫁,把她逼瘋,這一瘋,就是30年瘋到現在,只會買糖果跟菜瓜布。

_MG_2020.JPG _MG_2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