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009.JPG 


 

黑松老杯,顧名思義就是每天來買一罐黑松汽水的老杯。

就像一場一儀式似的:他一定買35元1250ml的,一定會要一個塑膠袋,一定會拿零錢來買,一定會穿汗衫,一定很臭(這是事實,抱歉我一定要說)。

他其實人不錯,既不大小聲,也不借剪刀、也不囉嗦,就是買汽水。

你一定覺得人家每天來買一瓶汽水有啥好寫的,但是就一個顧店的人來說,每天中午,都遇到同一個人做同一件事,要一個塑膠袋,就整個很妙。你賣麵,或許每天有同一個人來點同一碗麵,配同樣的小菜;你賣水果,大家也不會每天買同樣的水果;同質性的重複行為,日復一日的發生,有時後我都會覺得時間好像停止了一樣的錯亂...

_MG_2010.JPG

人生的同質性不停的在不同的時間軸上發生並創造屬於個人的經驗值;線上遊戲的打怪練等級,那現實生活中呢?我不知道我在練什麼,但是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真的讓我有很多自省的空間。

我重複嗎?我無聊嗎?我有內涵嗎?什麼是內涵?我想要追求什麼?生活是什麼?規律是什麼?進步又是什麼?吃什麼?用什麼?要什麼?

一連串亂七八糟的問題不停的在相同的事件催促我反省自己找出答案,我會慢慢慢慢的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