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最近肚子痛,時好時壞的,也吃不太下東西,醫生那邊目前也檢查不出什麼原因。

那天去長庚,五個醫生有四種說明。婦產科醫生用超音波說看到"疑似"有腫瘤;腸胃科兩個醫生說是大腸顯影劑殘留阻塞,有一位醫生懷疑是子宮發炎;另一位說疑似是腹膜炎...

總知檢查不出結果就先回家....。

重點是,由於我要看店,所以是由我爸爸在我媽媽去醫院的。有時有外勞陪去,有時沒有。

我媽她很討厭讓我爸爸再去醫院,但是卻又因人手不足,不得不由他載去。雖說照顧太太應該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我爸卻完全相反,他載我媽去醫院,是因為面子關係。

但我爸就趁著我媽病,要他收。他趁我媽不舒服,一直叫我媽把她的財產過戶、什麼生意不要做了、挑撥離間的話一大堆...

我爸說我要趁她身體不舒服,就搬出去住;什麼孝順的兒子,是個大笑話;然後我媽就了’。

但是我明明沒有這樣說,我說的是:要是我結婚了,我一定會搬出去住,我太可能會跟我爸爸住。

結果被我爸解讀為:我要趁我媽病,把她丟掉然後搬出去。

幹!他沒良心,以為每個人都跟他一樣嗎?

我爸他講話超狠、心理超毒。男人與父親當成這樣,真的是我最好的負面教材。

關於我父親的毒言語錄,我接下來還會慢慢與大家分享;怎麼會有人說得出這種話來?

像是我說我計畫要結婚,他卻問說:『那女方要附多少嫁妝過來?』...這一類的誇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