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刊載於MOBILE0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03&t=1909835&p=1

經理您好:
很抱歉因小弟的外行與無知,若當天小弟試聽的耳機,有造成貴公司的任何一隻耳機損傷,小弟的手機號碼是:0933868710 小林,請直接與小弟聯絡,小弟願意全部照價購買。

平心而論,其實您仔細想想,貴公司所在地點,並不是在特別熱鬧的地區,有一般過路客會上門找到三樓的機率,其實並不太高,所以要是我是您,我一定會把每位上門的客戶,都當成是專程上門來朝聖的客戶。再加上貴公司的商品,屬於小眾市場,會消費的人,我想大多是固定人口,就算有新客,我想很多也是像我一樣,是經由朋友介紹而來。就因為是朋友介紹,所以才會抱著期望過去。

但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高高捧起,才會重重摔下。
當天貴店員眼神真的太殺,動作太大,失了心情,怎會想交觀?我想將心比心,您本身去逛街,會希望被店員如此對待嗎?

其實上網寫文,您自己也看到了,有褒有貶,在所難免。服務業就是這樣,做好應該,做不好活該,我很能了解貴公司的苦衷,畢竟,連阿基師都承認常被客訴了...

謝謝您的回應與指導,讓小弟反省良多。
也非常感謝各位網兄的回應與支持小弟,讓大家一起來讓這家店更好。

若有任何其他指教,歡迎直接致電小弟;無知是一種罪,小弟在此深深感受到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