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這邊,大聲的呼籲!「熱戀勿擾」

昨天我很久不見的大學正妹同學,從桃園開車來台北找我,聽我打屁豪洨。把她騙上來台北可是費了我一番巭,但沒想到她上來台北卻是帶來了狂閃的閃光文。

話說我從英國回來時,買了一本很屌的筆記本,有多屌?

那本書的書皮是精裝厚封頁與封底,燙金的埃及女王帶出了強調古埃及壁畫的設計風格,磁鐵吸附設計與恰好的大小與好幾張英鎊,造就了這本台灣絕對買不到的行事曆!

這種超屌的贈品,才能顯示出我的誠意;有來有往嘛!之前人家可是送了好幾罐他們親戚產的蜂蜜給我!

 

開著跟她柔弱的形象很不搭嘎的OUTLANDER,來羞辱我買不起的她,一到就被我趕下車去。因為,我想開開看這台~

奇怪的是,看似是3年內的新車,卻有著不合邏輯的8萬8千多公里的里程。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台車已經七年了!

OUTLANDER都已經出到三代目,我還沒跟上。她的這台是一代,日本原裝版本。

只能說這台車很有趣的就是,外表愾起來很大的車子,坐上去開起來卻不大,甚至很有種小車的感覺!

由於保養的當的關係,所以油門很輕快,開起來很輕鬆。

以上是題外話。

重點是我一上車,他就問我要去哪哩,我說去101好了!因為我本來就計畫要去看賓士的骨董車展。

她露出了不以為然的表情。

『不然你想去哪?』精明的我馬上見風轉舵。

『我想去新竹!有件事情我想問你的意見。』

『新竹喔..但是我不知道路ㄟ。』基本上我出了台北以外就是迷路豬。

『我有導航!』她低頭開始找。但是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每次你要找東西的時候都找不到,你不找的時候就會出現。

『找不到沒關係啦!下次再去就好。』我完全不知道要去新竹幹嘛?!

她又想了一下...。

『好吧!那就去看車好了。』

『好啊!』我說,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可不想帶女生回家,被我媽誤會我亂交女友。

同學來找你這種事情,一處理不好,就會變成大家幹剿我的藉口。我敢寫出來,就是我心中坦蕩蕩,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我有件事情想問你的意見。』

『什麼事?』我說。

『我交了個新男友。』

『讚啊!』(幹啊!我心想,又少了個正妹。)

『你應該聽我說過,我最想要的感覺,就是一種再一起相依偎,簡單又幸福的感覺。』

『嗯』。

『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我覺得我們雖然只交往了兩個月,是我覺得我會閃電結婚了。』

『那很好啊!』我說。(都想結婚了...嘖嘖)

『但是我爸媽反對啊!』

『為什麼反對?男方收入不夠嗎?』

『他在園區當工程師。』

『靠!那還擔心個屁?』工程師隨便都嘛5、6万,去大陸賺更多。

『我爸媽反對。』

『為什麼反對?』

『因為我父母希望對方不是自己有錢有能力就好,他們希望對方家裡有錢一些,以後不用背房貸車貸壓力什麼的。想做什麼事情也不會拖累到我。』

『妳媽想太多了吧!他們會不會太遠視?都快世界末日了,還擔心這個~』

 

『但是我媽很盧』她無奈的說。

『她還叫我載他們去男方家附近的居住環境看看。』

『然後呢?不滿意嗎?』我說。

『他們說那區有點發展性不足。』

『還好吧!以後賺錢,再買大一點的房子就好啦!』

『他們就不滿意。』她說。

『那他們要怎樣才會滿意?』

『就是他們希望男方家裡經濟能力要好。』

『沒差啦!就算那男生家裡有錢,不拿出來還不是一樣;而且,有錢人家裡規矩一大堆,很難相處的!』我有切身之痛。

『但是我爸媽很堅持!』

『他們想太多了啦!』我哼哼!

其實我很可以了解這種父母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嫁盡好人家,一輩子當個少奶奶,快快樂樂的沒有煩惱的童話故事想法。當初,史瑞克的國王岳父(對,就是那隻青蛙國王)也是希望自己的公主女兒不要嫁給妖怪。但搞了半天,王子還是贏不了寄善良又草根的史瑞克,所以家境怎樣不重要啦!

連史瑞克都知道自己還是當妖怪比較有本錢,住沼澤都可以娶公主了,這不就是美國夢嗎?

『反正想要結婚的是妳,又不是妳媽,妳別管他啦!』

『但是她就很煩啊!』

『那你告訴她說你有了不就得了。』

兩道眼光殺過來。

『沒有啦!』

『你都想結婚了!怕什麼~』

『我有』她在提升內力。

『啊不就奶罩脫下來,就搞定了!』我沒發現到劍已經無聲無息的出鞘。我就是這種人,我才不會因為你正妹我就裝紳士,大家都畢業那麼久,反正以後見面的機會或許也不多,我幹嘛在那邊假掰說我多風度翩翩。

她一拳捶我的頭。

『好啦!好啦!』

『你再亂講我就踹你!』

『幹!不然就直接來啊!不用脫啦~』我不怕死。

她一拳又捶過來,但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我感覺比較小力了。

『不然是要怎樣?妳爸媽反對你就不繼續喔?』

她不講話...

『我知道孝順父母很重要,但也不是這種孝順法吧?女生的保存期限又不長!』我還是不知死活。

 

『你不是說過,結婚是女生一生最大的賭注?』

『對啊!我媽說的,她還說要是早知道我爸這樣,哪有可能會嫁他。

『你媽這樣說喔!那你回什麼?』

『我說,你還不是為了一時的爽快把我們生下來,妳就不要再抱怨了。』

『你媽沒有賞你兩巴掌?!』

『不會啊!她說:讚!~』

她用看著外星人的眼光看著我。

『我們是鄉下人嘛!話都隨便亂講的,我媽有一陣子還一直把雜貨店賣的保險套放在我的書包咧。』

『你媽超屌!』

其實我也覺得...

保險套這種東西,我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了,不用我媽幫我準備,她哪知道我需要King size!(哈哈)

 

『那你呢?』她問我。

『我怎樣?』

『你哪時要結婚啊?』

『我?我連兵都還沒當,結個屁啊!連薪水都不固定,有人敢嫁給我嗎?』

『你們都再一起那麼久了,幹嘛還不趕快結婚?』她問。

『我有我的難處啊!』我家裡一團亂,那些老的意見一大堆,又愛管東管西碎碎念,又煩又機歪的。我媽現在身體狀況又這麼不穩定,我也不能搬出去,我哪有辦法保證她嫁給我的幸福。身為一個男人,怎麼能這麼不負責任的把女朋友推進我家這個大火坑。

『對啊!你看你說我的事情就很容易的樣子,你自己的事情還不是...』換我想一拳捶過去。

『至少我們現在很快樂!』雖然我沒錢。

『家家有難念的經啊...』她說。

我沒告訴她我家的經是梁皇寶懺,分成六冊超級厚。

『那你找我去新竹幹嘛?』我問

『帶你去看看那個區域,到底有沒有我媽說的那麼差!』她說

『沒差啦!妳男朋友新水那麼多,過沒兩年就買一間又一間的房子了!到時候你要間還要丟鑰匙抽籤勒~』我其實心裡有點酸。

 

『但是我反對閃電結婚ㄟ...畢竟才認識兩個月。』我擔心的說

『但是我心動了。』她靜靜的說出這句讓我捶心肝的話。

(你娘咧...一定要說的這麼明嗎?)

『你怎麼不對我心動?』我雖然又胖又醜又沒錢,問問倒是敢。

『你都有女朋友了~ 呵呵~』

還給我呵呵咧!小寶是我的偶像我沒告訴你嗎?

這時她的電話響了,她跑去旁邊講,這一講就是10分鐘。

『男朋友喔~』

『對啊!他要從新竹來找我,我們約在林口』她甜甜的說。

『林口那邊摩鐵多啊!你要挑間高級的知道嗎?』

這次攻擊過來的是間柴的刺拳

『好吧!你趕快去約會。』我覺得我的九尾查克拉在爆衝。

『那下次有空再來找你啦~』她笑的可甜了。


『不要來找我啦!歐歐歐~』我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