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不少片。片看的多就代表錢賺得少,有越來越窮的趨勢。哈哈~

大概就是愛情大臨演、極速秒殺、魔髮情緣、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青蜂俠...

愛情大臨演,最屌的我認為是妮可基嫚,她真的演出了一個愛現的女孩,長大後還是愛現的風趣,妮可基嫚演暴牙的醜樣,真的超好笑;真難想像他會為了 電影有那麼大的醜樣犧牲。

至於安海瑟薇在愛情藥不藥當中的演出,我認為她詮釋了老年癡呆的一些心境,真的讓人重視起這個問題。現在我們都還年輕,部會想到未來這個病對我們的影響。人就是這樣,沒遇到的事情,永遠都不知道害怕,我們應該更欣存敬畏的活著。

至於安海瑟薇的露點與高潮演出,真是讓人震撼。

但我認為安海瑟薇並不需要用這種脫與露點,加大量床戲,來「突破」自己那種學生清純形象,我覺得他被製作人騙了。妮可基嫚在愛情大臨演當中也是扮醜,妮可基嫚早期也有一些養眼的露點鏡頭,但並不會讓人有"尼可基嫚"一定要有大量床戲的激情聯想。反之,安海瑟薇就是一定要用大量床戲與放蕩來凸顯出她想要突破。

這突破...我覺得不值得。可以想像她將來會像梅格萊恩一樣,開始往下坡走。過度的犧牲不叫突破,叫自我感覺良好的白目。

青蜂俠,周董英文很不錯啊!但另一個男主角我很討厭,演得超爛。

魔法情緣很催淚浪漫歡樂幽默,很值得一看!!迪士尼經典好片之一。想哭哭發洩一下的,快去租來看吧~

極速秒殺是限制級爆漿片,爆血漿與腦漿,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