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忠廷結婚 6月 12, 1 55 05 下午.jpg  

(這張照片是iphone拍的,所以雜訊有點多)

最近被狂轟榨,對是「榨」,不是炸。

一切只能怪自己太白爛。我的興趣是虎爛加口出狂言(穢言),只要稍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專長是「唬爛」。為什麼我愛唬爛?因為唬爛不用錢。

沒什麼朋友的我,從大學時我就開始到處放話,誰找我去吃喜酒,不管熟或不熟,好或不好,我都一定去。因為我愛熱鬧愛朋友。

這兩個月我吃了一堆喜酒。先是福哥結婚、阿毛提早結婚、之前的耀先學長結婚、再之之前的建宏結婚、茵葳結婚、阿雯結婚,到昨天的忠廷結婚,我的研究所同學,幾乎都結婚了!剩我有女朋友卻還沒結婚。

我大學同學也有幾個還沒結婚,女生是待價而沽,男生我就不知道是不是騎驢找馬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