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平常一樣,我跟阿翔在二樓走廊底的廁所,比誰尿的高。

「今天我贏了!我尿的比牆壁上的水管高一點!」

「....」阿翔不發一語。

僑中的廁所是那種老式的廁所,也就是一面牆壁,牆壁是一塊大鐵板,大家一起面壁發射的那種。

當然,上面有條水管,會把水一直沖下來,讓尿跟水一起沖到下面的水溝流走。

「幹嘛啦!輸我一次會死喔!」我撥了一下他扶著小雞雞的左手。

「今天不比啦!」

「你平常不是都噴到快到臉那麼高的牆上嗎?」

「幹嘛?今天輸球就整個沒力喔?」弘裕說。

弘裕是籃球隊隊長,瘦歸瘦,六塊腹肌可不是騙人的,他可是個肌肉棒子,全身能練的肌肉他都有,每次上游泳課的時候,我都盡量不要在站他旁邊,因為那會讓人搞得很自卑。

「沒有啦!」阿翔斷斷續續的尿著。

他會尿的斷斷續續,其實也是我們害的。一開始好像是房事彬發現,阿翔的傢伙比我們都大!他發現之後,馬上通知我們大家來廁所看動物奇觀。

但是,人是奇怪的動物,當大家坐在教室裡面唬爛自己東西有多大嘟多大的時候,都不會覺得羞恥,但是當場看到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阿翔本身其實沒什麼意見,他不是那種很大就會囂張起來的人,但是他很介意的是,每個班級的男生都跑來看他尿尿。

被別人看著尿尿這種事情,應該是沒有辦法習慣的吧!

因此,每次有人看著他尿的時候,他就會停頓一下,然後再繼續尿;又有人湊過去看的時候,他又會停頓一下才能繼續。

說真的,「大」沒什麼;但是要是你每次去上廁所的時候,都有一堆人跟著你過來看動物奇觀的話,久而久之他也就一直尿的斷斷續續的了。

很大的傳說到了後面,連教官都跑來湊熱鬧。我還記得我們一群人跟在教官後面,尿完後教官出來只說了一句話

「媽的羔子!」

教官可是見過大場面的,每次上課的時候,他都在唬爛當年幹掉了一堆阿共摸過來要上岸的水鬼故事。

連他都有些震驚,所以游泳課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不跟阿翔同一時段沖澡,因為實在是太礙眼了。阿翔後來考上清大,聽說他在那裏交了不少女朋友,每個女生都對他死心蹋地的,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當然,這都是後來的事情了。

後來我發現,我們雖然比先天的不足,所以就開始比後天的力道。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尿高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