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貨人生》:我想寫我從小到大,把我養大的媽媽的雜貨店,在這個特殊空間,我遇見、看見、感受到的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生活照、照生活》:是要表達生活的多樣性,用照片來說故事,用故事來記錄人生。不論是難過、悲傷、有趣、白爛、莫名其妙,都想寫在這邊。

《風馬牛不相及》:寫的是的一些東聽西扯的奇事趣聞。

《小說不連載》:我想寫一些國中高中大學很喇叭的過去,這些回想起來很瞎,但是當時自認很屌的行為,雖然寫的破破爛爛,但這也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段回憶。

《看漫畫,上台大》:我想分享對我影響很深的漫畫,也想打破那些老一輩看漫畫就不會讀書的迂腐想法,我可以大聲的嗆一句:老子也考的上台大研究所。另外其實也希望大家去藉由漫畫的字裡行間,去分享一些理念。
在我的部落格,我不想寫時事評斷,左打政府,右論新聞,因為我並不是個當名嘴的料,那些東西,應該交給更專業的人去自相殘殺。

我也不打算譁眾取寵,弄些星座預測或是非自己拍攝的正妹相簿來衝人氣;一來我不懂算命,二來我怕亂貼照片侵害著作權。

已經活了30年,幹你娘的我想要認真的面對我自己的心情,檢視自己的環境,討論自己的處境。

我希望對自己誠實,而不是活在虛偽當中。

我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而不是在網路上當個沒有沒有基地的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