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明原因,現在我的胃症在逆衝著我的食道與神經,難道是太久沒看AV?全部都衝上來了,幹!

今天還跑去古亭的藥局買胃藥,她說我是胃炎?魏延?我還三國志全破勒!

藥局幫我配藥之後,就然跟我收了160?我暪來只是要去買個立達賜康胃藥的,她竟然給我配藥配了160。

問題是我去診所掛號也只要150掛號費啊!總覺得有些被坑到...

現在還是一陣一陣的痛,撐到明天早上握再去看醫生吧!


今天跟久沒見面的韓阿毛見面,他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鬍子已經長到跟眉毛都連在一起了!金鋼狼算什麼?虯髯客你見過吧!他只要一天不刮鬍子就會被抓去木柵關!

他今天主要是來羞辱我的。(哈哈)

據說電子業他已經做膩了,想要辭職出來闖一闖,想來問我的想法。(最近怎麼老是有人要來問我的想法?)

我問他年薪多少,有沒有超過六十,他說;我問他是否週休二日,他也說,一年公司還給他15天事假,30天病假,15天特休;休假期間還可以支全薪。

你說他是不是來羞辱我的?

他還嫌工作做太無聊,希望能出去闖一闖。

「你不是要結婚了嗎?」我說

「九月」

「那你不怕離職了被女友退貨喔!」

「工作很爛啊!」

「那你先撐一下,等結婚之後再離職。」

「很多問題你不懂啦!」

「你到底有啥不滿?你不是都準時上下班?」

「對啊!」

「所以你比較喜歡爆肝就是了?」

「現在都沒發股票了,也沒有什麼前途..」

「幹!我看起來比你有前途嗎?我一月加二月薪水一共五千三。」

「幹你又不缺錢」

「幹我哪裡看起來不缺錢?」

「我結婚光房子裝潢就估要150了」他說

「這是誠意問題,本來就應該要裝潢啊!那你有買鑽戒什麼的嗎?」

「買好啦!」

「鑽戒買多少?」

「28萬」

「幹你娘怎麼那貴?!」

「我買一克拉」

講到這裡的時候,一起跟我們去吃飯的,我女朋友在旁邊笑笑的看著我。

「黃金勒?」

「黃金超激八的,我買七萬多,超貴」

幹其實我覺得有點難聊...

「那房子呢?」

「家裡給的。」

「幹你還想怎樣?」

「你不懂啦!我們這種沒錢沒勢的,再怎賺都很難啦!」

後來又隨便扯淡了一些他現在在大同念碩班,大屌阿綱也跟他一起當同學的事情,然後他手機就響了。

「好啦!我要回去量櫃子,有人要來裝潢」他說

「下次聊啦~」幹!

MG_5748.jpg 

唉,聯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