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今天的心情相反;但我想分享一件有趣的事:要是我女朋友有來泰山倉庫,我晚上都會載她回板橋。
從板橋回來,我一定會走新海橋(因為公里數比較近)。新海橋的板橋端是殯儀館,新莊端則有一家賓館,就在恆毅中學的對面。
多年來常常開車經過在那邊等紅綠燈的時候,會看到很多年輕情侶把機車停在旁邊,然後去開房間(當然也有很多是辦完事去旁邊牽車要離開的)。
前幾天,照慣例看到剛從賓館出來正要牽車離開的一對年輕情侶。女生應該已經出社會在上班了,因為她穿的是青春洋溢卻有點不穩重黑色套裝(女生長的還滿漂亮的);男生則是一個戴黑膠框眼鏡的大學生樣子,穿了一件牛仔褲和白T,但好玩的是,從賓館走出來的那個男生,那件白T上印著DREAMS COME TRUE.png這幾個字…
那天,我邊開車回家的路上,邊微笑著回味這個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